【一八/微越端】两世执念(甜,小虐怡情)

#取名废
#ooc是我的,一八是大家的(•̀ω•́)✧
#双向暗恋,陵越助攻
#绝对是he团团圆圆大结局




齐铁嘴又做梦了。

梦里的自己总是身处一片迷雾之中,然后总是有个和佛爷一样的声音在喊“陵端,陵端”

齐铁嘴想追上去问问他到底是不是佛爷,可是每次都会坠入无底深渊,而后惊醒。

齐铁嘴曾经想要破解这一个梦,可是他哪怕用了窥天机的方法,依旧无法破解,这让他十分费解。以至于每次见到佛爷,齐铁嘴都有一丝尴尬。


张启山最近很郁闷。

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老八每次见到自己,总是眼神闪躲,身体本能的躲避触碰。
他想问,可是还没开口呢,这小算命的就急不可耐找个借口溜之大吉,让自己气的恨不得立刻毙了他。

八月初五,二月红的新戏在梨园开唱,邀请了八门一起观看首场。

特别贴心的二月红安排了佛八坐一块儿,可他却不知道,齐八现在简直尴尬的想自杀。
昨晚上的梦,特别诡异。梦里的自己一身血的被一个男人抱在怀里,那个男人穿着紫色的衣服,有着和佛爷一样的嗓音。男人把自己紧紧的抱在怀里,哭着喊着“陵端,陵端”
,然后他抬头,看到了一张和佛爷一模一样的脸!!




tbc
有喜欢的吗?下篇,越端登场(•̀ω•́)✧
欢迎捉虫

评论(7)
热度(99)

© 阿九吃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