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八/微越端】两世执念(甜,小虐怡情)2

#取名废
#ooc是我的,一八是大家的(•̀ω•́)✧
#双向暗恋,陵越助攻
#绝对是he团团圆圆大结局


【此人设,陵端一直喜欢陵越,陵越后期才知晓,发现自己也是爱着陵端,然而却是无望之恋】


陵越从来没想过陵端会死在自己面前。

小时候,掌教真人领着白色糯米团子陵端入天墉城的时候,陵越就一眼记住了他。

从小,陵端就不会好好练功,就知道吃喝玩乐,欺负同门。可是在陵越看来,他的二师弟就是贪玩,这个年纪就应该有同龄人该有的活泼。

渐渐的,两个人都长大了,陵越还是对自己的师弟一如既往,送吃的喝的,平时练功受了师傅的责罚,陵越也是第一时间为陵端送上垫子,以免他膝盖受伤。

直到,执剑长老从人间带回来一个少年——百里屠苏。



在陵端看来,百里屠苏来天墉城之前,大师兄是对他最好的,就算自己不务正业整日玩闹,大师兄也总是笑的一脸温柔。

可是百里屠苏来了以后,大师兄就很少来看望自己了。
‘一定是百里屠苏的问题!哼!都怪他这个妖怪!’小小的陵端不知道,自己现在的小小抱怨,却让他和陵越在以后再无亲密之时。

小小年纪的陵端为了重新获得大师兄的青睐,他先是开始用功练习,不在欺负同门,更甚,每日主动担当起清理天墉城落叶的责任。
然而,陵越偶尔过来见到他,也就只是点头一笑。
陵端开始迷茫,难过,失望,他不再伪装自己,变得日渐嚣张乖戾,喝酒吃肉,破坏门规。

直到成年。



tbc
欢迎捉虫
双更小天使来了(・᷄ᵌ・᷅)

评论(7)
热度(58)

© 阿九吃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